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tiktok全自动营销软件

NinjaTok 是一款tiktok自动营销机器人,这时一款windows电脑系统运行的软件,在电脑上自动登录你的tiktok账号(抖音国际版),操作你的账号去关注人家的账号 点赞人家的视频,和其他人进行互动,吸引人家返回来成为你的粉丝和点赞你的视频那些,并支持在电脑上直接发布视频到你的tiktok账号下面,方便我们进行营销。

软件主界面:

视频演示

 

是什么让NinjaTok如此特别?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自动关注

从TikTok中的任何标签搜索中批量跟踪目标TikTok用户,或导入您自己的自定义列表。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自动取消关注

大规模取消关注具有各种设置的用户,例如仅不关注您的用户或仅X天前关注的用户。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自动喜欢

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在TikTok上成千上万个经过精确定位和过滤的视频。您还可以监控供稿或任何标签,并在新视频发布时对其进行监控。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超赞特征

定位用户并喜欢他们的近期视频(您可以指定数量)。获得更多关注者的极为有效的方法。比仅喜欢一个视频要有效得多!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定位过滤器

通过关注者,关注者,帖子,喜欢,生物关键字,经过验证的帐户等过滤用户。按喜欢,评论,年龄和关键字的数量过滤视频。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监控方式

监控标签搜索,并自动喜欢新视频或立即关注用户。这样可以确保您仅定位到活动用户!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自动排程上传

从计算机上的文件夹自动安排和上传视频。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跟踪使用情况和增长

跟踪并绘制所有使用情况数据。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哪种策略最有效。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定位选项

定位来自标签搜索的用户或视频,对特定帖子发表评论的用户,您的供稿和您自己的自定义列表。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多个同时动作

跟随,取消关注,赞和同时上传,每个都有自己的延时设置。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帐号保护

使用随机的时间延迟设置以及“间隔”间隔以保持在雷达之下,并避免被标记为垃圾邮件。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代理支持

尽管不是绝对必要的,但是您可以根据需要隐藏IP。欢迎与我们联系以推荐代理提供商。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黑名单/白名单

避免跟着自己的认识的朋友,或追随,喜欢等您想要避免的人。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导入/导出ID

是否有您要关注的第三方用户列表?没问题!您还可以将用户名或视频ID导出到文本文件,以在其他地方进行处理。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一流的支持

我们努力在24小时(工作日)内答复所有消息,并定期提供更新,以确保该软件无故障运行。

NinjaTok 最新Tiktok自动加粉点赞软件 抖音国际版刷粉涨粉多个帐户

对一个帐户执行所有这些操作,或同时使用多个帐户。

软件功能截图:

账户增长统计

自动关注:

自动取消关注:

自动点赞:

自动上传视频:

定时发布:

常规设置:

筛选设置:

延时设置:

私人代理IP设置:

赞(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tiktok全自动营销软件

相关推荐

  • 暂无文章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