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如何运营Facebook并带来流量?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社区,Facebook拥有26.6亿活跃用户已然成为社交网络营销的主战场,站外引流的主渠道。对于跨境电商卖家而言,Facebook是国外社交媒体推广效果最好的平台,账号的打理已成为卖家运营店铺的必要工作之一,那么Facebook运营过程中又有哪些应该注意的发帖技巧?

Facebook注册流程

第一步:注册资料准备一个账号一个身份证信息,可以是任何形式的身份证,比如学生证、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等等;一个账号一个邮箱,国内外邮箱都一样,工作邮箱最适合做主账号,主账号要绑定手机,新邮箱可用,但被xianzhi的可能性更高;一个账号模拟一个人,在网络上寻找真实的人途径主要包括:wx、微博、微拍等等;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一致,注册信息的填写一定要和注册身份证信息一致。

第二步:账号设置头像设置:初期用产品图当头像很难吸粉,可选择真实美观的头像,后期粉丝积累到一定程度头像可以更改为产品照片或者品牌logo;封面应用:前期不要用产品介绍图片,个人主页可以选择风景图片,或者有趣的,粉丝感兴趣的图片;时间线排布:根据系统“类似推荐”的功能,用户在符合逻辑的前提下,应该尽量总结目标客户的兴趣爱好、学校或与粉丝相同的经历,信息完善填写与粉丝靠拢最佳。

第三步:积累粉丝粉丝基数永远是最重要的指标,即便好产品、好内容,没有粉丝的载体也是无法传播和达到营销效果的。Facebook个人账号粉丝量最多5000个,账号粉丝满员之后卖家可通过主页设置里面开通关注功能,粉丝数量增长将不受5000好友的xianzhi;信任联系人的设置必须要确保是安全账号,后期账户遇到禁用可直接通过信任联系人召回,否则账号关联的情况下可能诱发账号被盗风险;副本保存会记录账号的所有信息,如果后期账号被封锁需要提供一些信息,副本就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Facebook主页发帖技巧

面对Facebook强大的活跃用户,卖家该如何在社交网络营销的殊死搏斗中脱颖而出?对于跨境电商卖家而言,全方位透析Facebook主页的发帖技巧,实现多渠道引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粉丝经济才是Facebook营销致胜的关键法宝。

1.发帖注意保持时间线的状态更新。根据不同类型帖子的设计排版,用户可采用简短型导流文字帖、长文字帖、标签等不同字符格式的文字和短链接,提炼选取营销主体的卖点和看点,提炼标题和主题内容吸引粉丝点击。

2.发照片与视频发照片与视频时,注意添加主题标签,设置帖子的发布时间,设置帖子的地点;图片尺寸没有要求,但尽量要清晰,可以多张,懂得圈图片和圈视频;

3.发布活动信息卖家可以创建线上、线下活动,最好标记地点;

4.发布大事记在主页创建大事记,利于品牌宣传,提升品牌形象;

5.帖子管理功能灵活运用置顶帖子,发布推广帖子,隐藏和恢复显示,删除帖子,将帖子发布到其他的博客或网站;

6.数据分析分析主页帖子的绩效数据,根据优化内容营销质量;

Facebook其它运营注意事项

1.定期发布帖子此外,为提高帖子的曝光度和营销效果,建议用户可研究目标客户的时间点,排期定时进行帖子发布,同时用户可设置相关的地点,给帖子标记一个地址,这样可以将流量引流到线下地址,同时能增加账号的真实性;转载图片视频、博客文章,提升主页的专业度;

2.丰富账号内容卖家发帖并不一定全部都是与产品相关的帖子,可以转发一些非Facebook的链接,比如优质内容,热点新闻、目标客户感兴趣的帖子等,这样的帖子可以灵活编辑,这样能非常有效地丰富账号的内容;

3.分享热门帖子将平时关注的热门大号中的优质内容,编辑自己的观点转发到自己的主页,吸引粉丝参与讨论,有利于活跃粉丝,产生共鸣。

4.转发优质内容卖家在开展Facebook的营销之前,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合作伙伴、竞争对手的内容,进行研究学习,以提升自身账号的水准。同时,也要通过分析目标客户,针对目标客户群体制作和发布内容,更好、更有针对性提高营销效果。

Facebook账号购买和咨询

赞(18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如何运营Facebook并带来流量?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