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流量成本越来越高,跨境卖家该如何破局?

近年来,无论是国内电商,还是跨境电商,由于市场日益成熟,获取流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如何建立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究竟如何建立私域流量?

想要建立跨境电商的私域流量,首先需要有一个承接流量的平台。可能大家已经想到了自建站、各种社交媒体网站,比如自己的Facebook官方主页或者Instagram,利用这些平台,我们可以很好地圈定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品类都适合建立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如果你的产品没有特定的客户群体,那么建立私域流量的难度就会很高。

举个例子,比如你经营的类目是日常家用工具中的螺丝刀,如果你想通过卖螺丝刀,去建立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那么大概率会面临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粉丝粘性也不高的尴尬局面。反之,如果你经营的类目是某种专业程度很高的工具,比如某种专业的汽车维修工具,工具本身质量非常好,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可以吸引一批全球做汽车维修的用户,那么就能与粉丝形成较强的粘性。

除了工具,我自己经营的时尚品类,也是同样的道理。时尚品类大家都知道,它们往往有各自的特点,因此更容易吸引特定群体的客户成为粉丝。比如我现在正在做的一个产品,是一款cosplay洛丽塔的鞋子,可能在你住的10公里以内都找不到一家专门卖cosplay洛丽塔鞋子的线下店铺,所以有这种需求的客户就只能到线上购买。假如用户在购买之后,对这个产品特别满意,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再次购买,因为购买这些产品的用户,大概率都是这种品类产品的发烧友,我用 cosplay洛丽塔相关的内容去吸引这部分用户,就能较为轻松地建立一个私域流量池,同时获得很强的用户粘性。

为什么要建立私域流量?

目前亚马逊对测评的把控非常严格,一旦发现卖家刷评,极易删除卖家账号。其实很多大卖家是在悄悄做测评的,只是这些测评客户几乎都来自于他们的私域流量,因此并没有封号的风险。

一个运营,但凡手里有属于自己的测评资源,就会具备极强的运营能力。所以当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就可以在测评阶段,获得非常巨大的帮助。

另外提醒各位小伙伴,私域流量的建立,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前期在初步积累粉丝的时候,我们的投入可能很难会有对等的回报,但如果不从零开始,那么可能无法拥有自己的私域流量。跨境电商行业的竞争,今后只会更加惨烈,提前布局自己的私域流量,只会让我们在行业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Facebook账号购买和咨询

赞(18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流量成本越来越高,跨境卖家该如何破局?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