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营销实用技巧分享

Facebook作为全球第一大社交平台,具备着强大的用户社交粘贴性。除了在Facebook上基于熟人之间的聊天,发状态,如:图片,文字、视频之外,更是营销的主要聚集地。因此,这也成了出海企业引流的主要渠道。

Facebook作为全球第一大社交平台,具备着强大的用户社交粘贴性。除了在Facebook上基于熟人之间的聊天,发状态,如:图片,文字、视频之外,更是营销的主要聚集地。因此,这也成了出海企业引流的主要渠道。

但是,对于Facebook推广来说,只有了解其营销规律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做好营销,这里分享几个关于Facebook比较实用的小技巧。

01二八法则

创建Facebook网页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划分,不能只发广告。在国内我们可能用来社交的是类似于微信、QQ这样的即时聊天工具,但是在国外,Facebook最主要的还是其社交属性。

在策划内容的时候可以按照8成的非营销内容+2成的“硬推销”来规划。非营销内容可以是有趣、有教育意义、对用户有价值的一些内容,尽量正能量,并与用户的兴趣相符,从而起到吸引用户,并为2成的营销内容打掩护的作用。

02定点发布

不管是哪个平台,都有用户登录的高峰期。我们要观察用户一般在什么时间段会浏览Facebook动态,一天之内有哪几个时间段是浏览量最大的。可以用facbeook insight进行查看。

 

但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活跃时间不同,运营者需要格外注意自家企业主要用户群体的年龄段,来制定内容的发布时间。

03多@粉丝

有助于拉近与粉丝距离,同时增加内容的点击量。

04及时回复

及时回复对提高Facebook排名、赢得粉丝忠诚度都是比较有利的。

当一个潜在消费者看到感兴趣的信息,会在Facebook上发起对话,如果没有得到及时回复,就很有可能被竞争对手趁虚而入。

05UGG模式

90%以上的消费者在做出购买某产品的决定之前会参考UGC(用户生成内容)。另外将UGC纳入营销内容还可以让你的营销变得更有趣,更可信,所以平时要多收集用户生成内容。

06发布图文视频

经常玩Facebook的可以发现图片和视频的reach rate远高于单纯的text到达率!

因为这是一个读图的时代,更直观,没人能耐心的看文字。那么图片与视频能增加200%的参与度。

07投放广告

在做Facebook营销的时候,要提前了解Facebook的广告形式和优势,这样才能根据具体的需要采用相应的广告类型。

1.照片广告

照片广告可以蕴含很多品牌信息,展示品牌形象,而且其视觉效果比较容易吸引用户注意,是比较高效省时的广告类型。

2.视频广告

视频广告更有才冲击力,更容易触动用户,潜移默化中完成推广。一般来说用户比较偏好看篇幅比较短的(15s左右)的广告。

3.轮播广告

轮播广告可以展示更多图片或视频,有更多的空间来展示创意和商品细节。在这里还可以构成一个小故事来讲述品牌发展,具有故事性的广告能够更好的吸引用户。

4.幻灯片广告

这种广告的优点是它制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可以在多种设备下播放。另外它的加载速度也比其他广告快很多,网卡的用户也可以看到广告内容。

5.精品栏广告

可以跟全屏广告结合起来,用户被精品栏广告动态消息吸引并点击时可以跳转到全屏广告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互动,引导用户进行购买。

6.Messenger

这是一种比较交互的广告,通过messenger广告用户可以与商家进行对话,方便沟通互动。增加粉丝粘性的同时,达到营销的目的。

Facebook营销绝不是像发发朋友圈那么简单,而是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去尝试。

Facebook账号购买和咨询

赞(8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Facebook营销实用技巧分享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