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如何批量注册Facebook账号?

相信很多做跨境电商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发现可以通过Facebook获取目标客户以后,就开始在Facebook平台注册Facebook账号进行营销,前几年Facebook规则不严格的时候,加人也没人管,评论也没人管。找客户真的找得不亦乐乎。可能一个号的产出一天就有几百美金。

但是现在Facebook已经度过了高速发展期,开始进入稳定期,如果做个比喻的话,互联网平台在进行扩张的时候,就好比打天下的时候,用户有点什么违规啊啥的,互联网平台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进入稳定期以后,Facebook就要开始守天下了,各种违规呀,害群之马,非真正的社交用户,就要开始清理了。这就和微信当年一样,慢慢的规则变得越来越远。

这样就导致一个问题,苦心经营的Facebook账号,可能因为今天多加了几个人,多发了几条私信,就直接出验证,被封了….

可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客户,手里可能只有一个Facebook账号,要再去申请,又发现Facebook直接对自己的ip做了限制,普通客户可能连更换ip都不知道如何更换,稍微有一些计算机知识的人,可能马上换台电脑,换个ip又注册一个,可是因为是新号,可能用一天,或者半天,账号又挂了,自己手里的邮箱,手机号也用完了,事情就陷入了死循环之中。

聪明的人可能就想到了,那为什么我自己不去批量注册Facebook账号呢? 去买一些邮箱,买一些国外号码。但是自己一个人可能一天也注册不出几个来,还要不停的去更换ip,手机,邮箱,那跨境电商就不用做了,直接每天义务给Facebook来做自然增长了。

今天就是想给大家介绍一款2020年最新最全的Facebook账号自动注册软件。作者亲测可用。软件还有官方论坛,每天都有全球各地的人在论坛咨询,反馈问题。当然大陆用户是最多的….

软件名称:PVACreator2

软件官网: http://www.pvacreator.com/

软件界面:



软件中介绍的暴风代理官网: https://stormproxies.com/

这个代理也是本作者亲测使用,之前也有推荐过给很多咨询如何养号的客户。

后期我会再出一篇如何进行Facebook养号的教程。敬请关注!

如果打不开官网,请选择全局模式进行打开!!!

进入官网以后点击菜单栏第三个选项,然后选择Facebook,点击进行购买。然后获取到账号密码以后就可以用到软件上了。

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套餐就好!

如果看完上面文章以后,还是不会弄的朋友,那就只能去购买Facebook账号了。

Facebook账号购买https://fb.12kele.com/

购买facebook账号请点击(24小时自动发货平台)

赞(672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如何批量注册Facebook账号?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