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群组这样玩 可以找到更多客户!

很多人会问facebook的群上限是多少?从我这边调查的资料来看,没有上限!因为的我一个facebook群有9w多的人,也看过10w的群,这区别于国内的QQ群上限只有2k。

这么大的群基数用来做营销是不言而喻的!身边的一些小伙伴也是主打群营销的,做的相当的不错,这一快我也玩过,姑且就讲讲里面的一些玩法吧,咳咳,干货啦~

搜索FB 12KELE提供支持

第一 利用评论

是的,利用评论做营销!没听过吧!

如果你以为在facebook上发发帖就能做营销的话,那你太天真了,不但找不来客户,而且还会很累。因为facebook群组跟QQ群一样,如果你一直发垃圾帖或者广告帖,影响别人的交流,群管理员就会毫无商量的把你踢出去,而且不会再接受你新的申请。下图就是删贴步骤,只用一秒钟的时间。

所以说发帖的成本太高,动不动就会被永远禁止入群!不但耗费精力,还会耗费时间。

然而,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如果你对群里的一个帖子进行评论的话,倒三角形那边是没有remove user(删除用户)这几个字的,有的只是delete comment(删除评论)和hide comment(隐藏评论),如下图:

就是如果你对一个帖子进行评论(出于营销目的),而群主不想看到你这个帖子,那么他只能做以上两个选择。

注意:上面给大家说的这个评论功能,只是facebook最简单的评论功能,如果你在评论的地方添加一张图片,那么你就可能比其他人的评论更加显眼。

所以你要好好利用评论的功能来做营销,这样群主就不会那么容易踢你了!

另外,评论处的另外一个好处是,你发的消息可以推送给所有评论过的人,这大大的提高了你们的曝光率。

打个比方,你选择一个帖子发表评论,如果这个帖子下面已经有150个人评论了,那么,这时候这150个人都会收到你这条评论的信息!这一点是区别于很多其他平台的,而且据观察,这样的推送,很多人都是想参与二次话题的,效果非常好!

所以你经常可以看到,有些人会疯狂的刷评论,用评论来做营销,有时候只用一个链接,能连续评论20到30条,而且专门挑大的评论数来继续评论!现在中国的微博也有这个功能。我们也常看到有人在评论里发产品图片,图片上留微信号和其他联系信息等。

但是,做啥事都要有个度,如果你真的把群主搞烦了,他还是会想办法把你踢出去的,只是这个动作比较多,所以一般的群主不会把你怎么样,最多也就是删一下帖子除非你真的把他惹毛了!他还会用下面的方法把你踢出去。

首先群主要在评论的地方复制你这个人的名字,然后点击members

然后在搜索框(find a member)中输入需要踢出去的人的名字

然后点击齿轮按钮并把他删除踢掉

所以各位想想,群主想要删掉一个人得好几个步骤,踢人的时间成本也更高了!

第二点 ……

这一点推荐给大家,其实很纠结,因为这个方法很贱,所以不能说的太多,在这里,只给大家做一个提示吧,然后你们在发动你们的想像力,想想怎么玩,可以在留言处直接说出你们的想法!

这里先做个提示:关键字 管理员

从群管理员这块切入(类似勾搭管理员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手法:很贱,不清高

可持续:长久可持续,稳定

账号咨询和购买

赞(8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Facebook群组这样玩 可以找到更多客户!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