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你有多少假的facebook好友

有假的facebook好友吗?这个不是指公共主页刷的粉丝哈。

而是你一个好友,一个好友加进来的,也会有假的facebook用户,所以不要觉得你有5000个好友,就真的有5000个人拿着手机,登录着电脑,等待你给他发消息,这是不现实的。那么这个比例有多少呢?

今天给大家一个参考。

这个账户是昨天从4500多人开始删除的,清理到500多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没法删除了。电脑端是显示有用户的,手机端没有?插件显示也有人。

这里只有6个人,有头像的,是从messager里面新加的人。

所以我们可以说,在电脑端的账户里面,有500个并不存在的人,或者是假的账户,都是没有头像的人。占用着我们的好友名额。

我们随便的找几个人的ID进行查询,你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那么有可能别人直接屏蔽掉我们了,或者限制了我们的访问。但是好友的关系为什么存在呢?既然好友关系存在,那么在推荐人和内容的时候,facebook是否会考虑这些呢?

其实这些有个屁用,何必要去伤脑细胞呢。

干掉它们就是了。

另外注意一个问题,操作频繁的话,功能会被限制几个小时,不过不至于影响你的账户安全,适度就好了。最好的,还是手机搞一下。

清空了好友列表之后,你就又变回一对饥饿的小狼狗了,又可以吃进一批好友了,同样的,把这些人过滤一遍,把有用的人引到你的小组,或者公共主页,接下就是重复操作就OK了,积小成多,哪怕只有100个超精准的,也不错了。

facebook账号 12kele

今天无意中看到了微信清理群控系统的消息,想想的确好像最近没收到什么垃圾信息了,包括什么清理僵尸粉的。是不是真的开始了呢?

几百几千号码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是不是有些值得怀恋呢。

账号咨询和购买

赞(7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你有多少假的facebook好友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