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为什么要限制公共主页的广告数量上限?

广告过多会导致表现变差。如果广告主一次性投放太多广告,每个广告投放的次数就会相应减少。需要投入更多预算才能让广告投放系统优化广告的表现。因此,Facebook针对每个公共主页投放中或审核中的广告设置了数量限制(全球适用,无论行业或业务类别)。

无论广告主的规模大小如何,可以使用的素材数量仍无任何限制。

最佳实践

1.合并广告组。

如果是针对各组受众分别报告成效的多个广告组,则可以合并广告组并使用细分数据来查看细分报告,而无需牺牲广告表现。

如果是定位了多个小地区的多个广告组,可以根据地区合并广告组,统一展开转化和投放学习。

如果是针对不同版位创建的广告组,请合并广告组并使用自动版位和素材定制功能。使用素材定制可以为广告选择针对各个版位的理想素材。

如果是使用不同的语言创建了广告组,建议合并广告组,并在一个广告组中设置多种语言。如果您使用的是动态广告,则可以通过向目录添加语言和/或国家或地区信息库,创建面向多个国家/地区的多语言版本动态广告。

如果是针对每个地区采用独特的创意发布广告,建议使用受众细分素材定制(此功能目前正在公测中,仅支持通过 API 使用)。

2.减少每个广告组中广告的数量。

先开展拆分对比测试来找出最佳的创意,再扩大投放规模。相比使用太多创意来进行大规模投放,拆分对比测试更能预测未来表现。

每个广告组只使用 6 个或更少的素材。投放系统倾向投放更多的广告,因为转化预估会更加准确。添加的广告一旦超过 6 条,边际收益就极少。

如果是测试文本的多个版本,可使用多文本优化功能。相比没有采用多文本优化的多条广告,采用了多文本优化的单条广告往往更见效,因为投放系统可以自动为每次广告展示争取更优的表现。

如果是测试多个版本的创意,建议使用动态素材。如此,我们的广告投放系统便可以找到面向特定用户投放的最佳素材,一切只需一条广告就可办到。

测试多个格式时,请使用动态格式。根据用户最可能回应的内容,使用动态格式和广告创意可助您向用户展示不同的格式和创意。

3.使用行业适用的解决方案。

Facebook 提供了诸多解决方案来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以便提升广告数量。借助这些解决方案,您便可以投放更少的广告,同时又能推广整个商品目录。

如需为多个实体店增加客流量,则使用店铺客流量目标来定制广告,展示每个店铺的本地信息和创意。

如果是面向相同的受众推广多款产品,建议使用动态广告。投放动态广告时,投放系统会自动向每位受众展示最适合的产品。

如果推广多处房地产,建议合并广告组,然后使用房地产广告向受众展示其最有可能购买的房地产。

推销汽车库存时,建议使用汽车库存广告,即可使用更少的广告推广全部汽车库存。

4.关闭非在投广告。

关闭未获成效的广告时,使用广告管理工具往往更有效率。

关闭未获得展示机会的广告。投放中的广告如果数天都没有获得面向受众投放机会,便不太可能在日后赢得竞拍。

关闭表现欠佳的广告。借助广告管理工具筛选条件找到表现最差的广告(例如单次成效费用最高的广告),并将其关闭。

关闭学习期数据不足的广告。广告如果显示“学习期数据不足”,则意味着没有产生足够成效,无法脱离机器学习阶段。如果您无法修复这个问题,通常情况下最佳的解决办法便是关闭广告。

Facebook账号购买和咨询

赞(15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Facebook为什么要限制公共主页的广告数量上限?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