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ele
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零售行业社媒发帖统计,哪种类型的贴文互动率更高?

RivalIQ发布的最新报告,从14个热门行业入手,通过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调查互动率、发帖类型、主题标签使用等方面的数百万个帖子及数十亿次互动情况,得出了品牌营销在不同平台上的表现与策略。

今天我们从零售行业出发,来了解知名品牌商在这三个社媒平台上的表现,并为你今后的发帖提供参考。

调查样本中涉及的知名零售品牌包括:Depop、Levi’s、Hydro Flask、Dr. Martens、Uncommon Goods和Smith Optics。

综合来看,零售品牌在Facebook上的贴文发布频率为每周6.79条,在Instagram上的为6.06条,在Twitter上发帖的频率最低,为2.73条。

而从互动率来看,品牌在Instagram上的互动率最高,其次为Facebook和Twitter。

不要认为互动率在千分之几的水平很低,因为这个数字是单篇贴文的互动粉丝数比上总体粉丝数而得到的结果。拿Facebook来举例,本次调查的品牌账号中,最低粉丝数为25000,最高粉丝数为1000000,因此其平均贴文的互动人数在65至260之间。

知名品牌在三个社媒平台上,不同类型的贴文发布频率及互动率又是怎样的呢?

首先从Facebook来看:

品牌商家更倾向于发布图片类型的内容,其每周的发帖数平均约为4.7条,其次是视频贴,平均约为每周1条,最后是链接和状态类型的帖文。

从互动率来看,照片的平均互动率约为0.03%,视频的平均互动率约为0.019%,链接的平均互动率约为0.016%,状态的平均互动率最低,约为0.014%。

因此,对于零售类型的卖家而言,在Facebook发帖可以多尝试图片类型,并且发帖频率应该不低于众多商家的平均值,即一周5条。

从Instagram来看:

不出所料,发帖频率最多的类型依然是图片类型,平均约为每周4.3条,毕竟图片也是该平台的内容基调。排名第二的为轮播图,频率约为每周0.8条,之后为视频,频率约为2周1条,最后是发在IGTV上的内容。

从互动率来看,图片贴文的互动率仍旧是最高的,为0.37%,其次是轮播图类型的,为0.31%,之后是视频类型的贴文,互动率为0.23%,最后是IGTV类型的帖子,互动率为0.15%。

从统计结果来看,零售类卖家在Instagram平台上可以多尝试图片及轮播图类型的内容,图片的发布频率要达到每周5条,轮播图至少为每周1条。

接下来看Instagram上主题标签的使用情况:

从标签排名来看,#competition标签的互动率最高,其次为#win,#tbt和#food。不过,除了考虑互动率外,#giveaway标签对零售品牌的推广及活动营销也都有较大的作用。

从Twitter来看:

发帖率最高的类型仍然为图片,平均频率为每周1.26条,而其他类型的贴文发布频率相近,为每周0.15条左右。不过在互动率方面,无论是图片类型,还是视频类型,又或是状态或链接类型,它们的互动率都比较接近,在0.023%到0.03%之间。

而在twitter标签的使用中,互动率较高的标签,几乎均为节日相关,如下:

因此,通过Twitter发布假日营销内容,对每个品牌零售商来说,都是不容错过的环节。

以上就是零售品牌在三个社媒平台的贴文表现情况,可以根据统计结果尝试调整自己的发帖类型及频率,并查看贴文的互动率是否有所提升。

Facebook账号购买和咨询

赞(7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12可乐-12kele.com » 零售行业社媒发帖统计,哪种类型的贴文互动率更高?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12kele-让技术营销不再难

facebook账号立即购买